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麥當勞調整價格,吃麥香雞、麥香魚更便宜了!新春限定「金迎招財薯來堡」、「金迎招財福堡」一併釋出!

麥當勞一直以來都是不少人心中的愛店,便利又好吃,雖說餐點和以往的種類有些許不同,但也抵擋不住忠實麥當勞粉的熱情。近日麥當勞宣布,將在 1 月 15 日凌晨零時起調整部分產品價格,麥香魚、麥香鷄調降 5 元,不過麥克鷄塊(6塊及10塊)則調升 1 元、經典與清爽配餐調升 5 元。

且為了迎接金鼠年來臨,麥當勞「迎金薯、堡好運」,歷年來每次推出皆引發社群高度討論的新春開運限定餐點再度重磅回歸,同步自 1 月 15 日起限期推出「金迎招財薯來堡」、「金迎招財福堡」,金黃酥脆的薯餅加上多汁厚實肉排,是每逢過年最受消費者期待的新春餐點!只要在此期間凡購買「金迎招財薯來堡/福堡套餐」,就送「好運紅包袋」乙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隨袋裝載滿滿福氣,招喚好運財運跟著來,開運一整年!

 



 

最後,冬天季節限定人氣點心「紅豆派」也再度回歸,派皮外層香酥,包覆香甜濃郁的紅豆內餡,讓消費者暖胃又暖心!喜歡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麥當勞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