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HTC 2013旗艦機種’新HTC One’ 開啟全新掌中視聽饗宴

昨晚(2/19),HTC在英國倫敦與美國紐約同步發表了旗艦機種-新HTC One(原為HTC M7),採用一體成型的金屬機身設計,除了既有的1080p Full HD螢幕和Beats Audio外,採用創新HTC Sense®的新HTC One,又帶來HTC BlinkFeed™首頁、HTC Zoe™實境相簿及 HTC BoomSound™音響顛覆手機使用經驗。

HTC BlinkFeed™首頁讓手機首頁成為專屬於你的動態資訊快報。將使用者感興趣的內容統整在一起,即時更新並整合個人化的社群資訊、娛樂與生活訊息、新聞及照片等,使用者不需再分別進入不同的應用程式獲得最新資訊。

 

新HTC One並沒有繼續追逐相機畫素上數字的提升,而是利用全新UltraPixel相機,搭載比起傳統智慧型手機的相機能吸收超過300%光線的f/2.0光圈與UltraPixels感光元件,來創造全新的相機使用體驗。另外,前鏡頭則和HTC Butterfly一樣,採用88度廣角、210 萬畫素鏡頭,可拍攝1080p Full HD影片。

HTC Zoe拍攝模式能將使用者所拍攝的高畫質照片,以連續3秒鐘畫面的方式生動呈現。而HTC Zoe實境相簿還可透過獨特的方式,按下快門的瞬間,新HTC One會自動拍攝最多20張相片和一段3秒鐘影片,讓你拍攝的照片與影片以動態影像藝廊方式呈現,讓傳統的靜態相簿轉變為類似「哈利波特」魔法照片般的生動體驗。

 

在音效方面,新HTC One不但將立體揚聲器移至螢幕兩側,更利用HTC BoomSound音響讓使用者享受最真實並具錄音室高品質的音質。據了解,新HTC One將於3月初正式在台亮相,有冰川銀與絕地黑兩種顏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