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G ONE 回歸之路屢屢遭拒!首場中國演唱會竟在「全數售罄」的情況下,被有關單位 “臨時” 喊卡!

過去隸屬於「紅花會」廠牌的 PG ONE 儘管在過去就有著不錯聲量,但藉由節目《中國有嘻哈》的發揮,更使得他的名字響徹整個中國說唱圈,成為了 17 年迅速串紅的火熱 Rapper。但不料在 18 年初發生震驚整個樂壇的「夜宿門事件」後,不但接連地影響了 PG ONE 的說唱道路、甚至還引發中國官方大動作地肅清「嘻哈文化」,使得當時的中國說唱圈迎來一場史無前例的冰河時代。

儘管隨著時間的推移,中國說唱圈浮現了許多「愛國 Rapper」紛紛以作品歌頌國家、包括連對 PG ONE 的封鎖也慢慢解禁,而就在演藝之路漫漫揭露曙光之時,不料於 19 年的 11 月、weibo 社群上又意外流出 PG ONE 與 李小璐 的親密影像,連帶地影響了他的回歸,讓他發文直呼「为什么我名字一直上不了热搜这次突然上了?这后面到底谁在操作?」嚴重懷疑根本就是有人刻意在被後操弄輿論勢力。

 



 

雖然 PG ONE 的爭議事件飽受批評,但他所潛藏的音樂能量還是受到不少樂迷愛戴,不但在 19 年舉辦了世界巡迴演唱會外、甚至於年底在洛杉磯舉辦的演唱會上據傳還受到的贊助單位的幫忙,以最高規格的飯店和 勞斯萊斯 汽車款待,儼然就是個聲勢極大的說唱巨星,卻沒想到剛結束完洛杉磯演唱會的他、預備在 1 月 12 號於咸陽展開演唱會時,竟於「票全售罄」的狀況下臨時喊卡。

這場 PG ONE 意外於 19 年 12 月 31 號曝光的訊息,在短短的幾天之內便造成中國粉絲瘋狂搶票,但卻在稍早,活動官方也正式發布ㄧ則取消演唱會的貼文,說到「籌備工作與實際情況超出預期,我們不得不遺憾宣告取消」的字句、向樂迷朋友至上歉意。當然爾,當此消息ㄧ在 weibo 上曝光,也引來中國網友紛紛留言「玩嫂子的后果就是玩不了演出」、「国内不可能再让他演出的,自己还非要尝试」,甚至還有網友大膽坦承這場 咸陽 演唱會之所以會取消,正式因為多數人向相關機關舉報、且經審核後才勒令停辦。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