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結「頂上之戰」的王者強勢現身!這尊「紅髮傑克」無不散發霸王色霸氣!

迄今已連載 23 年的人氣作品「海賊王」不斷影響從小成長到大的青少年們。遙想 魯夫 起初從東方藍海域出發,中間歷經如「空島」、「夏波帝諸島」、「漁人島」到現在他們所處動盪不定的「新世界」海域,魯夫一行人帶給觀眾的感動可說高潮迭起,且接連隨著「五老星」、「革命軍」和「四皇」等角色的逐漸曝光,也更越加讓人敬佩 尾田榮一郎 老師構思長達數十年故事線的思維,他所細心在各個環節所埋下精彩絕倫的重要關鍵。

 



 

而提及在「海賊王」世界數一數二的人物,那就必須點名引領主角 魯夫 走向「海賊王」之路的「紅髮傑克」!不論是他英勇拯救 魯夫 的畫面、抑或在頂上之戰霸氣登場的時刻,「紅髮傑克」絕對是豎立於現今海賊世界頂端的大人物。而近期 Last Sleep Studio 也曝光了這尊名為「Shanks」的重磅作品,細膩地將「紅髮傑克」的英姿實體化。在這尊作品上,除了能看見 Last Sleep Studio 對「紅髮傑克」臉上的三道傷疤的精緻展現外,包括底下的「紅髮海賊團」、身旁充斥的紅色火焰,皆能看出其尊爵不凡的姿態,霸氣之姿讓人驚艷!

 

source / Last Sleep Stud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