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葡萄大隊再添超強生力軍!AIR JORDAN 5「ALTERNATE GRAPE」魅力炫紫開啟 5 代 30 大年!

波濤洶遠的 2020 新球鞋戰場在即,早在去年年尾就有不少相當值得期待的全新鞋款將在今年問世。在早先為各位帶來 各位在2020 10 大不能錯過的 Jordan Brand 鞋款 後,而適逢 Air Jordan 5  30 週年,旗下最著名的「Grape」系列再度迎來嶄新的「Alternate Grape」配色啦!

image via @zsneakerheadz

根據知名球鞋爆料帳號 @zsneakerheadz  的最新消息,全新的「Alternate Grape」以相當搶眼的繽紛紫色打底,標誌性的戰鬥機鯊魚齒紋融入了潑墨細節的湖水藍,搭配上 3M 反光面料的鞋舌以及透明冰底的巧思。做為經典「Grape 」系列以及歡慶傳奇 5 代30 大年的最新力作,本款配色各位鞋頭絕對必收啊!



image via @zsneakerheadz

Source / @zsneakerheadz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