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流量新生代 #動能引爆,聲林 2 李艾薇、吳霏攜手台灣極限單車冠軍鄭喬鴻,搶先實穿 LEVI’S Energy 3D 動能丹寧褲!

近幾年機能潮流在街頭中備受矚目,伴隨新年而來,丹寧大牌 LEVI’S 也率先突破框架,將經典丹寧結合科技面料 Celliant ,首度推出地表第一件具有動能自體反饋的機能丹寧-LEVI’S Energy 動能丹寧系列,LEVI’S 再次將丹寧的可能性推向嶄新的層次!

今年春夏,LEVI’S 將自家熱銷的 LEJ 元祖 3D 丹寧系列加入 Celliant 的科技面料,就是要讓喜愛穿丹寧褲的人在活動時更上一層樓。LEJ 系列不僅是 3D 褲款的元祖,本次再加上善於與運動品牌結合的科技面料 Celliant 面料,成為首件人體動能自體反饋的神褲,根本就是將丹寧褲做成運動潮流褲!這回,CooL 邀請到台灣極限單車 BMX 選手鄭喬鴻與聲林之王第二屆的冠軍李艾薇以及人氣歌手吳霏,透過三人的運動背景來親身演繹 LEVI’S Energy 系列,最燥的跨界組合一同 #動能引爆 !

撐竿跳冠軍跨界 RAPPER,反骨霸氣,「饒」下去就對了!-吳霏

▲ LEVI’S 假兩件大學 Tee / LEVI’S 502 Taper LEJ Energy 3D 牛仔褲 / LEVI’S LOGO 布製皮帶 / GENTLE MONSTER OLLIE 01

在登上舞台之前,新興 Rapper 吳霏其實是前撐竿跳國手,更曾奪下全中運冠軍!吳霏原先利用空閒時間寫歌創作,直到因常慣性受傷後才更堅決了音樂之路,爆發力的吳霏,從韻腳、Flow 到與生俱來的反骨嗓音,讓他一路「饒」進聲林 2 的 13 強

▲LEVI’S 迷彩老帽 / LEVI’S CNY 限量重磅帽 Tee / LEVI’S 570 Baggy寬鬆繭型牛仔褲 / LEVI’S LOGO 布製皮帶 / Air Jordan 1 Mid

吳霏憑藉運動員與RAPPER的身分,讓他對於靈活舒適有比常人更高的嚴格標準,本次演繹 Energy 系列中的 502 錐形窄管以及 570 繭型寬褲兩種版型,兩款寬窄不同的黑灰洗色褲款也讓吳霏愛不釋手,讓他直說:「這就是我的褲子!」,LEVI’S Energy 系列的 Celliant 面料將人體消耗的熱能回收再利用,以自身熱能補給為自身動能,讓吳霏從早拍到晚,甚至直接趕場登台演出都完全沒在怕!

讓老蕭驚艷到想咬一口的聲林之冠-李艾薇!

本次 LEVI’S Energy 系列延續 LEJ 最經典的紅色雙馬皮牌,採用立體浮雕烙印雙馬在紅色皮牌上,更顯質感,且外側縫線特意隱藏至內裡,打破丹寧褲款縫線思維,讓肢體更容易延伸。

聲林導師蕭敬騰忍不住想咬一口的李艾薇,用爆發力的歌聲以及舞蹈結合,直指新生代唱跳小天后的地位!艾薇早在國小時就開始接觸各式舞蹈,本身芭蕾、韻律及啦啦隊的舞蹈基礎結合歌聲,讓她在聲林舞台中頻頻成為鎂光燈焦點!

▲LEVI’S 復古寬鬆落肩中短版 / LEVI’S Balloon 高腰合身氣球版丹寧牛仔寬褲 / LEVI’S LOGO 布製皮帶

本次著用 LEVI’S 新推出的 Energy 3D 動能丹寧褲系列,也同樣結合了丹寧與運動的完美新作,Celliant 科技面料是在丹寧面料中織入獨家礦物纖維,因此能夠吸收人體散發的熱能,並轉化為紅外線能量,再反饋至人體肌肉組織,這正是「地表第一件動能自體反饋丹寧」的意思,這樣的創新結合也讓艾薇的一舉一動更加自在自信,十足的延展度也讓艾薇驚豔,在拍攝現場作出超多高難度的 POSE ,即便拍了一整天照樣動能十足,讓全場的動能都跟著引爆!

▲LEVI’S 復古寬鬆落肩中短版 / LEVI’S Balloon 高腰合身氣球版丹寧牛仔寬褲 LEJ Energy 3D 褲 / LEVI’S LOGO 布製腰帶

本季 LEVI’S Energy 動能丹寧系列在女裝上推出了全新的 Balloon 褲款,名稱即來自宛如氣球一般的寬版繭型輪廓,風靡潮流圈的高腰剪裁讓嬌小的艾薇一甩過往的青春樣貌,輕鬆駕馭,穿出濃濃的復古時髦感,眾望所歸的冠軍霸氣感瞬間爆棚!

台灣第一!用 BMX 極限單車飛向世界-鄭喬鴻

LEVIS Energy 系列男款推出 LEJ 502TM 錐形窄管以及寬版率性的 LEJ 570 繭型褲款,讓你在生活中能夠 #動能引爆,不受拘束!

BMX 極限單車在台灣(甚至整個亞洲)仍較屬於次文化的小眾流行,年僅 26 歲的鄭喬鴻擁有驚人的 19 年車齡,並在國內外都曾拿下頭銜。BMX 極限單車起源於 70 年代的美國街頭,與滑板同樣屬於街頭極限運動,喬鴻秉持「既然做了就要做到最好!」的職人精神一路堅持了 18 年,並且成為台灣首位獲得贊助的選手,持續在台灣推廣 BMX 極限單車!

▲(左)LEVI’S 重磅帽 Tee / LEVI’S 570 Baggy寬鬆繭型牛仔褲 / VANS SPORT
(右)LEVI’S 重磅大學 Tee / LEVI’S 502Taper LEJ energy 3D 牛仔褲 / VANS SK8-HI REISSUE UC / GENTLE MONSTER PULP FICTION 01

孕育於街頭的 BMX 極限單車,本季 LEVI’S 將運動元素注入丹寧褲,將靈活運動剪裁的 LEJ 3D 丹寧再優化,出色版型剪裁加上 Celliant 機能面料,打造全新動能丹寧,Celliant 面料將動能反饋的特性,讓雙腳血管得以舒張並提高含氧量,能夠有效提升耐力、肌力、血液循環甚至肌肉修復力,喬鴻身穿經典丹寧洗色的 LEVI’S Energy 502 錐形窄管以及 570 繭型寬褲,在拍攝現場直接跨上愛車飛出新高度,實測有感絕對可以穿了就上!對於需要極大肌力的極限運動而言,LEVI’S Energy 絕對是新一代科技潮流單品首選!

同場加映:科技有了,潮流感兼顧才叫真跨界!

新款 LEVI’S 復古字 LOGO 衛衣+帽 Tee,搭配經典 Sherpa 毛領夾克

▲LEVI’S 本季全新復古字型 LOGO 上衣系列,運用復古的字型呈現,展現出不按牌理出牌的反骨個性。

本季 LEVI’S 推出獨特的復古字型 LOGO 男女衛衣、帽 Tee 設計,讓已經在 Instagram 穿搭上爆紅超過四個季度的 LOGO 上衣風潮推向另個高峰,新採用的字型跳脫時下常見的簡約線條,逆向推出古典字型的復古 LOGO,加上黑、白、黃、紅等不同顏色作基底,讓黑色字體設計更加搶眼!

新款 LEVI’S 復古字型上衣系列不僅單穿好看,加上 LEVI’S 經典 Sherpa 毛領丹寧夾克也同樣為之驚艷,在忽冷忽熱的氣候戰中,身上沒有一件 LEVI’S 丹寧夾克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出門呢!

編輯後記:不管跨界還是斜槓,LEVI’S 用全新 Energy 系列的潮流+機能,持續把丹寧的可能性無限延伸!

LEVI’S 總是秉持著顛覆、不被規範,「忠於自我」的品牌精神,除了總是大力支持音樂人外,本次更是透過 LEVI’S Energy 褲款的高度機能性來讓大眾知曉極限單車這項次文化運動!一條丹寧褲,卻訴說了許多,今回,LEVI’S 一併將高機能、高彈性以及顛覆傳統的未來感帶給大眾,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同樣維持動力,一同 #動能引爆!目前,LEVI’S Energy 3D 動能丹寧褲已於各大門市、平台販售,欲瞭解更多新品科技請至 LEVI’S 官方網站 查看。

Editor_www ( @w.w.w___ )
Photographer_CCW( @ccw_bewild )
Artist_李艾薇 ( @ivylee1912 )、吳霏 ( @george_fei_ )、鄭喬鴻 ( @chiaobmx )
Make Up & Hair_任犀( @punk105
 )、Ted ( @tedkuo_makeup )
Visual_Kevin ( @kevin_chueh )
Info_ LEVI’S
Special Thanks_ Nike TaiwanVANSGENTLE MONS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