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錢人的生活真的就是比你還樸實無華,身價上億美元的 C 羅居然還帶著停產多年的 ipod shuffle!

說到葡萄牙球星 C 羅(Cristiano Ronaldo)想必就連對足球不感興趣的網友一定也都聽過他的大名,年僅 33 歲的他除了無論是球隊的合約薪資還是代言費用都是非常驚人的天價。另外根據富比世的報導,C 羅的身價更是已經接近「 4.6 億美元」這個平凡人完全無法想像的天文數字。

img via Cristiano@facebook

 



雖然 C 羅的財力如此驚人,不過他的私生活說不定比我們想像的還要樸實許多。像是他最近剛好被捕捉到居然還在用早在 2017 年停產的「ipod shuff」搭配有線耳機聽音樂,和人手一對 AirPods 的果粉比起來顯得低調樸實許多,看來這位巨星還真的是物盡其用,相當念舊的個性啊!各位網友看到新的 3c 產品規格發布,想要憑著信仰熱情衝一波時,不妨想想我們的 C 羅再決定你是否真的「需要」還是只是「想要」呢?

img via businessinsider

 



source/businessinsid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