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兩個最強百達翡麗粉絲!饒舌歌手 DRAKE 用歌感謝 VIRGIL ABLOH 贈送祖母綠錶款,曬錶無極限!

近期美國兩位饒舌歌手Drake 與 Future 合作的新歌《 Life is Good 》造成不小的熱播潮,而歌詞中 Drake 更不斷提到 Virgil Abloh 送給他的百達翡麗錶( Patek Philippe ),歌曲發布後沒多久,Drake也發布了最新貼文來展現他的錶,並致敬他的好友 Virgil Abloh,還開玩笑向大家介紹他的好友是 Veerjil Ablow ,圖中的這款充滿祖母綠的手錶,其實是由法國的改錶品牌 MAD Paris 與 Virgil Abloh 改製,Virgil Abloh本人也很常戴 MAD Paris 改製錶款,這次由 Drake 介紹出來的錶款,其中間的品牌名稱也刻意被寶石給填滿,只剩下日期、星期,如此耀眼且簡約的風格,Drake 當然不是第一次展現出來,前陣子在 NBA 暴龍隊的比賽中,同樣曬過他的百達翡麗錶 戴上這錶秒殺所有潮流玩咖!DRAKE 在暴龍 76 人之戰秀出一只台幣 1800 萬的鑲鑽神錶! 喜愛百達翡麗的 Drake 相信除此之外也珍藏不少稀有與特製錶款,對改製錶款有興趣的朋友能夠透過MAD Paris 找到。

Source /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