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地表最桑拖鞋就在這!ADIDAS 以旗下最舒適 BOOST 中底科技打造嶄新 ADILETTE 系列!

近年許多運動品牌除了致力於自家球鞋的設計與科技研發以外,對於拖鞋等運動休閒方面的產品亦是投注了許多心血。早先在 Nike 為慶祝傳奇鞋履 Air Max 90 30 週年推出嶄新的「氣墊拖鞋」系列後,另一知名運動龍頭 adidas 也不惶多讓的為旗下著名的 adilette 拖鞋系列注入招牌中底 BOOST 科技,目標打造地表最「桑」好神拖啦!

image via hypebeast

今番 adidas 首次將廣受好評的 adilette 拖鞋系列與自 2013 年推出的劃時代中底科技 BOOST 結合,外觀上以簡單的黑白色系混合下保留了此款拖鞋的經典魅力,厚實的潔白 BOOST 鞋床搭配上向旗下當紅鞋款 Ultra Boost 的德國馬牌大底致敬的三線圖案橡膠背帶,為運動品牌的拖鞋系列再添舒適優質的混血新作!



images via hypebeast



image via hypebeast

adidas 全新「adilette BOOST」目前已可於官方指定店鋪購買,建議售價為美金 $60 元,喜愛 BOOST 中底的鞋頭們務必入手啦!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