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友挑戰能夠一拳KO的《一拳超人》崎玉訓練!頭還沒禿卻成功從大肚男轉職成「魔鬼筋肉人」!

《一拳超人》原為日本網路漫畫家 ONE 於網路上創作的小品漫畫,雖然畫工有些粗糙但靠著幽默的劇情與世界觀,依舊吸引了一票死忠的粉絲,但許多人可能並不知道目前我們主要觀看的漫畫及動畫版本其實都是由「村田雄介」重新繪製的版本,喜歡《一拳超人》的讀者不妨可以去找找原版的一拳超人看看,絕對能給你截然不同的全新體驗。



一拳超人中登場的角色人數眾多且各有特色,但不論其他角色的能力有多強大,擁有最高人氣的角色永遠都會是那能一拳秒殺對手的主角 - 崎玉,面對著多麼強大的敵人都只需要一拳就能解決的強大力量,但同時卻過著有如上班族一樣生活的反差感也難怪大家會這麼愛崎玉這個神奇的主角,不同於其他王道戰鬥漫畫,崎玉自漫畫登場以來便一路以超級強大的能力輾壓敵人,幾乎每個敵人都是以一拳 KO 搞定,而原作中作者也曾解密過崎玉能達到如此巔峰的訓練方法,當讀者們正猜想崎玉到底是使用了什麼獨特的訓練方法時,結果卻讓眾人跌破眼鏡,因為崎玉的訓練方法竟然就是單純的「身體訓練」!幽默的反差也在網路上引起了激烈的討論。

而這套能夠「崎玉特製訓練套餐」便是以連續三年不間斷地的 100 下伏地挺身、100 下仰臥起坐、100 下深蹲和長跑 10 公里作為訓練內容,雖然說在動漫的世界似乎是相當普通的訓練,但在現實世界這絕對是難上加難的超困難訓練,而  Youtube 頻道「Financial Joy TV」為了實驗此訓練的強大,便挑戰了 100天 的這份「崎玉特製訓練套餐」,並以影片呈現訓練前後的差異,結果卻出乎意料的驚人,影片中原本有著厚實小腹的網友身材雖然並沒有相當臃腫,但絕對不算是相當美觀的身材,也因此該網友的訓練首先是以減半的 50 下伏地挺身、 50 下仰臥起坐、 50 下深蹲和長跑 5 公里,等到 23 天後身體熟悉訓練後才開始完整的訓練內容,但實際訓練內容還是相當的艱難。



但是最終訓練成果卻令所有關注他的網友跌破眼鏡,該實驗網友在第一個月的時候便瘦下了 5 公斤,體脂肪更從 21% 降至 15% ,這還僅僅只是一個月的訓練,最後 100 天結束後的最終成果便是體脂肪 11 % 搭配極度結實的身材告終(這 70 天也瘦下了 2 公斤),由大肚男直接轉職成超精壯身材也算是驗證了這份訓練內容的強度,而且該網友目前也還沒觀察到造成崎玉禿頭的訓練副作用,也讓想要一拳 KO 敵人的網友終於可以安心服用這個強悍訓練內容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