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只是喝口水怎麼潮時尚!VIRGIL ABLOH 為法國品牌 EVIAN 打造必收繽紛礦泉水包款套組!

時至今日潮流時尚與普羅大眾之間的界線逐漸消逝,許多我們從未想過的生活用品如今也出現在許多品牌聯名合作的最新型錄中。在上回 Off-White 與知名瑞典品牌 IKEA 的聯名傢具後,主理人 Virgil Abloh 與著名法國礦泉水品牌 Evian 日前也合作推出了顛覆想像的最新「彩虹礦泉水包款套組」啦!

image via hypebeast

身兼多職的 Virgil Abloh 不僅作為 Louis Vuitton 的男裝總監,同時也是這款享譽全球的瓶裝水品牌的「延續創意總監」。在過曾與淨水器公司 SOMA 合作打造 “RAINBOW INSIDE” 企劃後,Virgil 本次將獨到的創意設計天賦注入這款 Evian 的經典礦泉水中。主打的 高級玻璃瓶奢華白皮革腰包 皆帶有滿滿的 OW 元素,蹤橫在瓶身以及腰包背帶的醒目標語 “ONE DROP CAN MAKE A RAINBOW” 搭配著絕美的繽紛色系可說是增色不少,最後包裝在四方型的漸層盒組中帶出了難以言喻的奢華上乘質感!



image via hypebeast


Virgil Abloh x Evian「ONE DROP CAN MAKE A RAINBOW」將以限量 1900 組在亞洲獨家販售,其中的 700 套將只在日本的 Baeneys New York 線上商店販售,建議售價為日幣 ¥10,000 元,喜歡的讀者可以瀏覽相關通路來購買!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