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來維尼大大的一天都是這樣~日本網友 IG 紀錄「維尼」布偶超爆笑生活!網友:懂喝貢茶!

玩偶對於許多少男少女都有難以抵擋的可愛魅力,不少網友更會為自己的玩偶開辦專屬社群帳號來與親朋好友分享,例如這群人展瑞的超可愛傑利鼠(@mc_jerry_b)和之前的 IKEA 當家明星「鯊鯊」的相關生活帳號。日前就有一位來自日本的網友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自己維尼熊的爆笑生活照片,可愛的程度真的是讓筆者直接被吸引啦!

這位帳號名為 @10guma07 的網友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超過 500 篇自己心愛的維尼熊「Guma」的生活日常,舉凡從煮菜、打掃、喝飲料、看病 等等一般人會經歷的平凡生活,超寫實的生活寫照搭配上維尼的呆萌表情吸引了 6000 多名網友追蹤,真的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玩偶界「網紅」啦!筆者也特選了幾篇超可愛 Po 來和大家分享~喜歡的朋友不彷也來追蹤一波吧!



▲ 張開眼睛發現今天禮拜一

▲ 好好吃頓早餐(理想化

▲ 穿鞋趕上班啊啊啊啊!



▲ 社畜進閘工作啦!

▲ 下班外帶杯貢茶喝 okay 吧!

▲ 自己下廚來頓好吃的!



▲ 伊啦蝦伊媽ㄙㄟˋ!

 ▲ 還是要泡個澡喝個香檳桑一下吧!

▲ 我想睡就睡!

Source / @10guma07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