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到處都是 AJ1 讓你有點膩?這雙全反光的 Air Jordan 5 “Oil Grey” 會是你的新歡嗎?!

在 Jordan Brand 利用 Air Jordan 1 稱霸著球鞋市場之際,相信還是有很多鞋迷們喜愛著 AJ1 以外的鞋款並細細等待著其他代數的鞋款復刻著,然而這一點我相信 Jordan 本身還是有在回應大家的期待。就在今年,Air Jordan 5 慢慢地有在推出鞋款,而這次這雙五代沿用上次 Air Jordan 1 ZOOM Fearless 的特殊反光材質製成的鞋面系統,打造全新的全反光 AJ5 鞋款!

而此雙鞋款儘管續用了 AJ1 的鞋面特殊材質,鞋身配色在反光前不再是單一的全黑配置,而是帶有一點高貴氣息的寶石藍。中底部分留有白色配置及果凍鞋底,整體鞋款在簡單的配色之餘依然處處留有五代的滿滿細節,反光後的效果則更是不用多作介紹的只有帥一字可以形容!此雙鞋款預計於本月 1 月 30 號上市,訂價為 190 美金,有興趣的朋友請繼續關注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upreme007

文 _Ly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