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遇到木葉的「黃色閃光」直接放棄任務撤退!這尊「波風水門」雕像精彩顯露「飛雷神」奧義!

儘管在 火影忍者 世界中存在著難以數清的角色,但透過 岸本齊史 老師的精心安排、致使就算是名不見經傳的人物都還是帶有著他獨特的性格特色,這或許也就是 火影忍者 這麼讓粉絲著迷的因素。就算在 火影忍者 的故事線裡,後期多是圍繞在 鳴人、佐助、卡卡西、帶土 和 宇智波斑 等的「忍界大戰」戰事中,然而 岸本 老師卻驚人地在當中埋下了一個至關重要的因子串聯整個世界觀,那就是「第四代火影」波風水門!

(上方影片為粉絲自行上傳的網路資源,若遭下架敬請見諒)

與老婆 漩渦玖辛奈 合力將「九尾」封印至 漩渦鳴人 體內的 波風水門,憑藉他享譽盛名的「飛雷神之術」在忍者世界坐擁「黃色閃光」的名號,也因為這個極為高端的時空堅忍術,讓忍界甚至有一項規則,就是「在戰場上遇到木葉的黃色閃光可以直接放棄任務撤退」,藉此可以得知 波風水門 誇張的實力。然而團隊 SXG Studio 在不久前也曝光了一尊打造「波風水門」展現經典忍術「飛雷神二段」的雕像,令不少火影粉絲驚嘆不已。

 



透過 SXG Studio 的細膩雕塑,讓 波風水門 的臉部神奇表現的栩栩如生,甚至藉由在他身旁圍繞的金屬鍊條、無不讓人想起 水門 與 宇智波帶土 戰鬥的精彩片段,當他運用「飛雷神二段」結合「螺旋丸」帶給 帶土 的重磅一擊,此場景絕對令不少火影粉絲印象深刻!

 

source / SXG Stud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