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汪星人最高!曼谷爆紅「狗狗咖啡廳」集合柯基、哈士奇、薩摩耶…超暖魅力療癒狗奴們的心!

雖然過去的寵物咖啡廳似乎一直都是貓咪們的天下,不過最近在泰國似乎悄悄掀起了一股「狗狗咖啡廳」的風潮,例如像是是這間位於曼谷暹羅商圈的「HoPs Dog Cafe」也是許多犬奴們必訪的景點之一。

img via HoPs.dogcafe

 



 

HoPs Dog Cafe 總共有 11 隻招牌店狗,包括柯基、法鬥、吉娃娃、薩摩耶或是哈士奇等等,無論你偏愛大型犬還是小型犬都能夠在這裡被徹底療癒喔!

img via HoPs.dogcafe

 



就連店裡的餐點也都相當用心的設計成狗狗的造型,這麼可愛要讓人怎麼捨得吃呢?而且HoPs Dog Cafe 不像大多數的寵物咖啡店需要另外購入進場門票或者是提前預約,只要入店消費一杯飲料或是餐點就可以達到低消,愛狗的你如果下次到訪曼谷,或許可以安排一個下午來盡情黏著可愛的狗狗們吧!

img via HoPs.dogcafe

source/Hops.dogcaf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