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Phone SE2 最新爆料:Touch ID 和 Face ID 兩大解鎖功能或將同時具備!網友:「就照這張概念圖快量產吧!」

距離「入門款」 iPhone SE2 推估亮相的時間越接近,相關的分析爆料也越加頻繁,近日就有外媒根據供應商透露的消息指出,即將在 2020 蘋果春季發表會率先登場的 iPhone SE2(或稱 iPhone 9) ,極有可能將兩年半前被蘋果捨棄的 Touch ID 指紋解鎖功能給找回來,並且更進一步與電源按鍵整合。如此一來不但能保留 iPhone 5S~8 系列老果粉的指紋解鎖使用習慣,又能省下實體 Home 鍵的空間,以滿足現代手機追求高螢幕占比的潮流趨勢。

image via techlector

將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整合到電源按鍵的技術,對蘋果來說絕對不是難事,畢竟在 MacBook Pro 系列筆電上我們早已經看到類似的功能,因此消息人士認為,在未來的 iPhone 新機上蘋果不排除將 Touch ID 與 Face ID 兩項技術並存,藉以強化個人隱私與安全控管的功能。你準備換 iPhone SE2 嗎?更多相關情報請持續鎖定我們的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