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前 Supreme 創意總監最新力作!必收的 Awake NY x Carhartt WIP 聯乘系列即將在「這天」發售!

來自紐約,前 Supreme 創意總監 Angelo Baque 的最新力作品牌 Awake NY,頂著 Supreme 的光環和那看一眼就忘不了的 Logo ,成為近期崛起最快的新興潮牌,這次即將工裝時尚大牌 Carhartt WIP 推出一系列聯乘商品。稍早前透過官方 Carhartt WIP IG 帳戶得到更多資訊,首次曝光聯乘連帽上衣,以雙方的 Logo 同框顯眼呈現,聯名識別度滿點,加上帽子的細節設計,絕對是今年初的聯乘神作。據悉, Awake NY x Carhartt WIP 聯乘系列將於 1 月 18 日於線上及指定線下商店販售,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

source/ @carharttwi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