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德基也喝得到台啤啦!「紐奧良咔滋鷄皮」正式上市,加碼開賣台啤金牌啤酒,一整組都幫大家準備好了!

去年肯德基於印尼及韓國限時推出鷄皮產品後,立刻引起熱議,台灣網友爭相敲碗希望引進,在這歲末年終之際,台灣肯德基正式宣布限時、限量、限店推出全網熱議的神級產品「紐奧良咔滋鷄皮」,持續延燒全球爽脆熱潮。

許多民眾吃鹽酥雞必點的炸鷄皮,在台灣肯德基巧手打造下,變身成為美式風味的「紐奧良咔滋鷄皮」,以大塊完整新鮮鷄皮,結合肯德基經典11種獨門香料,裹粉酥炸再撒上美式紐奧良風味粉,一口咬下,齒頰瞬間感受美式紐奧良的熱情風味融合酥、脆、爽多層次口感,咔滋涮嘴一口接一口,好吃不膩口!同時限定推出搭售台啤金牌啤酒的小酌組合,完美混搭美式風格與台派風味,在肯德基也能實現街邊小酌的歡快體驗。

 



 

此外,台灣肯德基特別針對「紐奧良咔滋鷄皮」破天荒推出限定搭售啤酒的紐奧良咔滋鷄皮涮嘴餐,享受酥脆爽口的美式鷄皮風味之餘,配上本土正宗台啤金牌啤酒,沁涼一晚,洗滌疲累的靈魂,以台美混搭的新咬感,來場大人系的歡聚體驗。「紐奧良咔滋鷄皮」將於 2020 年 1 月 14 日起至 2020 年 1 月 23 日止,限時限量在台特選門市快閃登場,限時單一價 $59元,同時推出限量搭配台啤金牌啤酒的紐奧良咔滋鷄皮涮嘴餐,套餐價$89元,全面引領最強話題美食熱潮。

販售門市:台北峨眉、台北承德、板橋新埔、三重三和、林口復興、中壢中和、新竹大同、台中公益、高雄後昌、高雄十全、鳳山五甲一。

 



source:肯德基

*溫馨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成年請勿飲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