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與美腿女神黃上晏一起進入《仲夏晏之夢》!大尺度挑戰全裸淋浴、黯黑性感廚房,一窺女神私下撩人樣貌!

療癒系女神黃上晏擁有甜美氣質的長相與一雙白皙的長腿外,更是師大音樂系的才女!今次,黃上晏推出寫真《仲夏晏之夢》,以他的音樂背景分為三個樂章:「我」、「花」以及「出遊」,大膽挑戰全裸淋浴、黯黑性感的廚房以及透視南北半球的牛奶浴等情境,大尺度回饋粉絲、大飽眼福,更是給人一種「男友視角」的親密感受!

剛起床的慵懶感、沐浴的若隱若現以及甜蜜俏皮出遊的各種裝束,透過這本《仲夏晏之夢》一窺女神黃上晏私下的各種生活!各種大尺度及未公開的女神樣貌,必定能療癒粉絲的心~一年四季,從住家到戶外,呈現黃上晏最自然的一面!最為貼近美腿女神的捷徑就是這本《仲夏晏之夢》了!

本次將隨書附贈完全沒曝光過的海報 1 款,共 2 款隨機投入。這兩張海報上晏的粉絲必須收吧!(為了兩款都拿到只好多買幾本了!)不管是俏皮甜美、居家、性感抑或是只有男友才能看見的嬌羞撩人,這本寫真都一次收錄!超高 CP 值,上晏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本次預購~ 1 / 17 跟著美腿女神一起進入《仲夏晏之夢》!

《仲夏晏之夢》黃上晏寫真書 1/17 0:00上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