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雞排霸主是誰?老饕激推「這兩家」美味多汁 VS 鮮嫩酥脆 超犯規!網友:隔著螢幕都能聞到香味啦!

好像是從上次市長選舉開始,不少政治人物、名嘴、網紅會拿台灣知名的國民美食「雞排」當作祭品,聲援自己支持的候選人;而上週末 2020 總統大選正式落幕,雞排店也要開始忙碌啦!今日就有網友在 PTT 發出「台灣雞排的霸主是哪家啊?」的貼文,那幾位先前喊得很大聲的知名人物們請務必參考一下呀!

一名網友於 PTT 上發文表示:「最近雞排正夯,很多雞排店應該都樂得合不攏嘴,不知道台灣這麼多間雞排店中,哪間才是雞排界的霸主啊?」原 PO 還自己先提供了兩個口袋名單:「派克」跟「澎湖三哥(本店)」,而雞排不愧是台灣夜市的國民美食,立刻引來不少網友討論。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而綜合老饕網友們的意見,最多人推薦的是『派克雞排』及『天使雞排』,大家普遍認為『天使雞排』又厚又脆、肉汁多又不柴;而『派克雞排』則是「喜歡偏甜的口味」、「吃起來甜甜的」。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力挺自己最愛的口味「家鄉碳烤雞排王道」、「魔鬼雞排推」、「昌平更強」,我也覺得我家樓下阿伯賣的雞排就很美味,不然今晚一起來蓋個雞排樓吧!

Source / PT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