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3春浪音樂節 實力派卡司即將連續兩日熱力開唱!

台灣春天最大型的戶外音樂活動「2013墾丁春浪音樂節」,將於今年4月5號到4月6號,於恆春機場熱力開唱!因清明節連續假期,第八屆墾丁春浪音樂節又能連續舉辦兩天,演出陣容也各各是實力派!剛剛開學好苦悶,還不知道下個連假該去哪狂歡嗎?趕緊動手規劃前往購票!

春浪2013有五大類別音樂組合齊聚,堪稱歷年之最!首先是「美麗女聲」,包括創作女神陳綺貞、個性天后田馥甄、清新歌姬Olivia、靈魂美聲王若琳等,「搖滾天王」則有搖滾才子張震嶽,與迷幻王子林宥嘉領軍;「民謠天團」一環則是由超人氣的蘇打綠,獨立精神的董事長樂團;此外,春浪今年更強大加入「嘻哈元素」,請到嘻哈教主熱狗MC Hotdog,第一潮團大嘴巴,嘻哈新勢力頑童MJ116!

▲大嘴巴、MC Hotdog與頑童出席春浪記者會

另外,主辦單位今年也砸下重本,除了上述主場之外,更於春浪恆春電音派對,邀請到德國電音之神ATB、荷蘭冠軍先鋒RANK 1、超級DJ組合Super8 & Tab等知名國際電音好手。

 

接著回顧一下去年春浪精彩影片!

 

當然春浪還有非常多相關活動,包括「春浪大賞」、「春浪好妹選拔賽」、「春浪愛地球.淨攤愛墾丁」、ABSOLUT VODKA 的「ABSOLUT Ice Bar絕對冰吧」及啤酒指定單位寮國啤酒的現場裝置茅草屋等,最令人開心的是今年春浪與雄獅旅遊合作,推出許多專案便利交通與住宿,讓你規劃行程可以省去許多麻煩!

春浪音樂節已於2月6日開始販售,售票通路有:春浪音樂節官網、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雄獅旅行社、HOT墾丁旅遊網

* 更多資訊請前往春浪官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