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帥小丑」傑瑞德雷托來復仇了!主演新片蜘蛛人宇宙《魔比斯》預告出爐,片尾隱藏超大驚喜!

除了迪士尼漫威與華納 DC 的超級英雄宇宙,另外索尼電影公司近年來也在積極發展自己的《蜘蛛人》宇宙,2018 年推出了《猛毒》,講述這位蜘蛛人永遠的死對頭。除此之外,索尼也找來了曾經榮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傑瑞德雷托加入,飾演漫畫中另一位家喻戶曉的反派人物——魔比斯。這部開拍前就話題十足的電影,終於在今日( 1/14 )釋出了最新預告。

img via businessinsider



魔比斯是一位天生患有罕見疾病的科學家,他在偶然的情況下為自己注入了蝙蝠的血清,反而獲得了力量,成為了半人半吸血鬼。

在預告的片尾中,影迷一定會發現由米高基頓飾演的《蜘蛛人》大反派「禿鷹」也驚喜露臉,而且電影場景中也藏著蜘蛛人的街頭塗鴉,讓人更加期待魔比斯什麼時候會和蜘蛛人同台較量呢?



 

img via youtube

source/索尼影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