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馬辣麻辣鍋」與奎克咖啡聯名推出新品「麻辣燉飯」!還有 1000 杯拿鐵免費喝到嗨!

吃麻辣鍋配什麼才是正解?根據日本研究,比起常見的汽水、烏梅汁,咖啡才是真正能緩解辣度的飲品。奎克咖啡與知名的麻辣鍋品牌「馬辣」聯手合作,於 1 月 14 日至 3 月 31 日推出 2 款期間限定的麻辣及花雕雞燉飯,搭配香醇咖啡,不僅有效舒緩味蕾,也讓餐點美味瞬間飆升,準備在農曆年節前掀起一波熱潮。

奎克咖啡採用馬辣川味麻辣湯底,經過不斷測試研發,推出麻辣鍋愛好者必嚐的「川辣銷魂牛胸燉飯」。以富含正宗四川麻辣底蘊的「馬辣」麻辣湯底細火熬煮湯頭,搭配質地軟嫩、油花豐盈的牛胸肉,加上滿滿花椒及青辣的麻、香、辣,大呼過癮!

 



 

另一道「陳年花雕嫩雞燉飯」,使用「馬辣」富含醇厚酒香的「花雕雞」湯底,並選用優質滑嫩雞肉煎至金黃油亮,口感外酥內嫩。搭配薑絲、紅椒絲以及清甜紅棗與枸杞,上桌前淋上甕釀花雕酒,色、香、味俱全,讓望辣興嘆的消費者也能吃得盡興。

 



 

此外,1 月 14 日至 1 月 23 日,至全台奎克咖啡門市消費「川辣銷魂牛胸燉飯」或「陳年花雕嫩雞燉飯」任一道聯名餐點,就送價值 130 元的拿鐵兌換券,限時十天,想品嚐咖啡絕妙解辣效果的朋友們一定不能錯過。更多活動詳情,請上奎克官方網站查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