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自稱「中國 GD」的 爆扣哥 再次狂妄發言!誓言拿下《中國新說唱 2020》總冠軍!

在 2017 年順勢爆紅的節目《中國有嘻哈》不但誕生了許多饒舌新星,接連影響的大眾熱潮更是始料未及,儘管在不久後、中國說唱圈便因為著「夜宿門事件」的因素迎來一場寒冬,但 愛奇藝 卻仍繼續執行《中國新說唱》的節目企劃,預備將說唱風潮再現高峰。而隨著每季節目的推行,來參加、報名的 Rapper 也越來越多,儘管有些人知道自己可能不會拿到一個好的名次,但只要在前面曝光、讓觀眾記住自己就已達成他們的目的,如同以一句「Everybody 在你頭上爆扣」的 王浩軒。

除了在《中國新說唱 2019》海選橋段中、大動作地展現表演外,在不久前也曝光了名為〈W-dragon〉的歌曲將自己視為「中國版 GD」,並強而有力地批評著那些曾罵過他的 rappers 還有酸民,在歌詞中寫下 “你練了幾年?來場 battle!“而非常會炒作話題的 王浩軒,在近期的一場表演上不但宣稱自己將會參加《中國新說唱 2020》的節目外、也直言自己將會拿下總冠軍。

 



 

(影片來源:微博)

透過影片可以看見,王浩軒 講到「有場綜藝叫做《中國新說唱 2020》,我今年會去參加這場綜藝,然後拿下 2020《中國新說唱》的全國總冠軍 you feel me?」儘管據了解,《中國新說唱 2020》將迎來巨大變化,可能導致流程規則有所變更,但還是讓不少網友看到此段影片後直言「難道不是以突破海選為目標嗎?」對 王浩軒 留言嘲諷。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