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平價甜甜圈大變身! Mister Donut 聯名法國巧克力,超精緻新品讓螞蟻人大暴動!

來自日本的國民甜甜圈 Mister Donut 剛登陸台灣時曾經造成一陣「甜甜圈炫風」,現在已經是台北隨處可見的平民下午茶選擇了。不過最近日本的 Mister Donut 似乎準備要朝著精緻路線邁進了,從 1/10 日起至 2 月下旬,Mister Donut 將與法國著名的巧克力 PIERRE HERMÉ 聯名推出一系列商品,在全日本的Mister Donut 店面均有販售,結合了法式甜點與甜甜圈的,絕對讓螞蟻人看了大暴動!

img via fashion-press

 



其中兩種沿用了 Mister Donut 既有的人氣甜甜圈,波提以及歐菲香,再加上來自法國的獨特果醬,口感的細緻度大幅提升。另外四款則是 PIERRE HERMÉ 獨家研發的商品,搭配上濃郁的巧克力醬,相信所有少女們都很難躲得過他的邪惡魅力,熱量問題就只能先丟一邊囉!



img via fashion-press

source/fashion-pres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