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魂未出新色更受不了啦!NIKE ACG AIR TERRA ANTARKTIK WHITE AND YELLOW 新色配置

作為運動品牌機能性的領導系列 Nike ACG(All Conditions Gear),即便曾經操刀的設計師 Errolson Hung 已離開;卻也扎扎實實的讓 Nike 這塊機能系列確實的起飛,也成為現今機能風穿搭客的熱愛選擇之一。即便現今 ACG 商品的機能效果不再如以往由 Errolson Hung 設計得擁有較多的機能科技,但在鞋款的設計上卻也一點都不讓人失望。還記得幾天前介紹的新款黑魂 Nike ACG Terra Antarktik 嗎?(極黑 GORE-TEX 魂魄注入!NIKE ACG 打造全新 AIR TERRA ANTARKTIK 機能鞋履全天候應戰!)今次就在為大家介紹此雙鞋款的新色配置 White and Yellow 白黃配置!

依然搭載著機能性防水質料 Gore-Tex,全白的鞋身配上激似 Off White x Nike SB 的鞋身抽繩,大大的 Swoosh 和 Gore-Tex 品牌字樣,整雙鞋款以深藍、螢光黃及中底的膠黃作為點綴,大大提升了整個鞋款的機能性與穿搭性。此雙鞋款預計於今年在指定通路上販售,訂價為 $220 美金,有興趣的朋友請持續追蹤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SBD

文 _Ly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