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濃濃的台灣古早味!「味王味精造型悠遊卡」限時預購開跑,買一個回家送阿嬤!

最近的悠遊卡公司不知道嗑了什麼,不然限量發售的造型悠遊卡怎麼會從「神奇寶貝球」、「乖乖好運來」到最近的台灣 LV 「茄芷袋」一個比一個古錐耶!而這次悠遊卡公司再次出擊,結合成立滿一甲子的台灣老牌食品廠「味王」,推出了阿嬤廚房必備的調味聖品「味王味精造型悠遊卡」,一起把這個熟悉的「家鄉味」封存在悠遊卡裡隨時帶著走吧。不少網友得知消息,也在第一時間留言表示:「有創意」、「好懷念,小時候看媽媽都用這個」、「買一個給阿嬤」。

有鑑於過去幾檔限量造型悠遊卡供不應求的情況,這次悠遊卡公司特別將「味王味精造型悠遊卡」採取「預購制」,從 1 月 15 日早上 10 時起於 7-ELEVEN 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萊爾富Life-ET 及 OK超商開始預購,至 1 月 22 日晚間 11 時 59 分截止,每款售價 190 元。抑或是可以選購這款 iCash 2.0:是照到縮小燈啦!迷你版「統一肉燥麵」ICASH2.0 限時開賣!網友:「OMG,越嗶越餓呀~」

Source / 悠遊卡 EasyCar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