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竟連 廚佛Fred 都講到潸然淚下?!這三組 Youtuber 的「愛情故事」絕對讓你感動萬分!

隨著互聯網的日益擴展,讓 Youtube 這個影音平台擴大至現在人每天都必須探訪的領域,不但能在當中看見新奇有趣的事情、更於特定頻道中能學習到多元的專業知識,也因為這樣種種的元素,致使更多的內容創作者願意花大量的心血投入其中,甚至以此作為職業、成為 Youtuber 去更努力的創作內容。而隨著 Youtube 火熱至今,群眾對於他們所喜愛的 Youtuber 也逐漸昇華為粉絲心態,想一窺 Youtuber 們的「愛情生活」,所以此番編輯就將介紹三組火紅 Youtuber 的「愛情故事」,看完肯定讓不少人熱淚盈眶!

HowFun

儘管被稱作「叛徒」,但我大 How 哥與「欸府油」的戀愛過程都令粉絲朋友備感溫馨。約莫在 15 年被拍攝到兩人外出約會後,HowHow 和 鄧福如 的交往傳言變不脛而走,而在爾後兩人正式公開交往訊息、許多粉絲也會在影片和直播中留言起鬨,紛紛打上「求婚!」、「閃」和「我們中出了個叛徒!」的話語,間接對他們的愛情表示祝福。

但說到他們長跑四年多的愛情也是經歷許多摩擦,譬如 鄧福如 在結婚致詞上頭就說下「雖然四年多的時光,我們並不是沒有遇到過挫折。不論是我們各自的挫折,就是黑化了我們的心,或者是我們兩個人在相處、磨合上的碰撞,但走到今天,我真心覺得那麼多的考驗,都是讓我們彼此變得更柔軟、懂事」藉此傳達儘管當時的「遠距離戀愛」困難不易,但與 HowHow 攜手走至如今,深厚的感情越在兩人當中發酵。

雖然 HowHow 總以搞笑影片聞名,一貫的「幽默」風格也是許多人對他的印象,但當他提及 鄧福如 時,卻總難掩「異常害羞」的情緒,包括在多次直播上因應觀眾的要求而打給 Afu,在他倆對話的過程裡也看見有如情竇初開時的氛圍,而如今 HowHow 和 鄧福如 已立下終身誓約,這過程一路走來也令觀眾看得直呼感動!

 



 

Fred吃上癮

有關注 Fred 影片的觀眾就會知道,都以「海老大」、「海倫姐」之名現身在影片當中的 Fred 老婆,雖然鮮以於鏡頭上露臉、更別提及分享他倆私底下的戀愛生活,但愛情長跑多年的他們卻意外地在節目《聽得到的美食 第二季》上分享蜜月旅行,只不過原本該美好的記憶、卻令 Fred 潸然淚下。

鑒於 Fred 在節目上教導菜色的過程中時,意外地把一道菜色取名為「酸甜苦辣小心肝」,這也使得眾人紛紛感到好奇,為何會將這盤菜如此取名。但一當問及名字緣由時,沒想到 Fred 卻直言「這個講出來我怕我會哭。」其實是因為著有一陣子餐廳的生意非常忙碌,讓 Fred 原本預定與老婆出國蜜月的計畫泡湯,這也演變為老婆獨自一人的蜜月之旅,而發生如此事態就令 Fred 感到相當內疚,講到「他們在回來的時候,還要強忍他們的失落,然後很開心地跟我分享說他們在旅途上遇到的一些事情」並留下淚水,著實令不少觀眾也為之動容 (影片網址:click)。

恩熙俊 aka MC Jeng

縱橫 hip hop 文化圈、Youtuber 圈和主持圈的 恩熙俊 一直備受許多觀眾愛戴,除了能在當中看見豐富且有趣的酒類知識外,包括他與一眾不論饒舌歌手、DJ、Dancer 或者 Youtuber 的有趣互動也讓人看見螢幕上那些明星不為人知的一面,讓觀眾感到十足驚喜。而 恩熙俊 與老婆也有著不少令人感到溫馨的事情,譬如在求婚的過程上,因為著 恩熙俊 的老婆覺得人很多可能會有些尷尬,因此 恩熙俊 就特意在日本的飯店中進行這場神聖儀式。

但其中最令人感動的,莫過於是在結婚典禮上 恩熙俊 精心找來 Julia Wu 和 Trout Fresh呂士軒 的橋段。儘管不少人是認為著他們之間的友好關係、恩熙俊 才找來他們來做演唱,但其實找來 Julia Wu 和 呂士軒 的背後更隱藏著一段深刻意義,那就是當天所演唱的〈你是不是有點動心〉和〈98〉是 恩熙俊 與老婆在音樂上唯一有共鳴的兩首曲目,這般揉合十足戀愛氛圍的 hip hop/ R&B 樂曲或許也代表著他倆的愛情,用著歌詞「滿分留給夢想、99 留給偶像,那 98 就為我給留下,放心交給我吧!」傳達給另一半的十足愛意。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