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ㄎㄧㄤ超級英雄!死侍「腳踩旋轉木馬、後背尖叫雞」模型,不知道他嗑了什麼但就是好想收藏!

漫威系列的超級英雄中,最不按牌理出牌的一位大概就是死侍(DeadPool)了,最近 XM Studios 推出的一組 1/4 比例模型更是和本人一樣ㄎㄧㄤ,絕對讓你想馬上秒收藏喔!



 

這組模型除了肌肉線條以及仿舊處理都相當精緻之外,最厲害的就是展現了死侍惡搞精神的多數設計與細節了,例如腳下踩著一隻旋轉木馬出場雖然看起來好像有點弱,不過卻意外的和死侍的一言不合就裝可愛的特質十分吻合,令人看不透的還有死侍背後居然掛了一隻尖叫雞?恐怕也只有死侍能撐得住這種不知道在演哪齣的風格了。



 

無論在電影或是漫畫中,死侍都習慣「打破第四面牆」直接和螢幕前的觀眾對話。所以場景也加上了「漫畫框」的小巧思,熟悉的網友看了絕對是會心一笑呢!此款模型已經開放預購,想入手的網友們可以準備找代購啦!

img via xm-studios

source/xm-studio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