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我還在玩著「模擬城市」,Akon 將為自己建造一座都市!它不但有機場、甚至還發行了 Akoin 貨幣!

發跡於 1996 年的歌手 Akon 在過去遊走在 Hip hop/ R&B 和 Pop 樂風,並憑藉著首張專輯《Trouble》中的作品〈Lock Up〉一舉成名,甚至在 2006 年的 12/2 號這週、透過他的第二張專輯《Konvicted》裡的曲目〈I Wanna Love You〉和〈Smack That〉重磅占據當週 Billborad Hot 100 的第一、二位名次,成為史上第一個達到此目標的音樂人。儘管 Akon 之後也陸續締造出不少備受聽眾喜愛的作品如〈Right Now〉,但後期的他也不斷投身公益活動、像是在 2014 年成立 Akon Lighting Africa 去協助提供非洲 15 個國家民用電力。

 



 

Akon 透過自身的力量積極協助非洲國家、致使他被 Forbes 評價為 2010 年世界的百大人物,而在近期,他也正式和 塞內加爾 政府簽訂合約、將以他的名字打造一座名為「AKON CITY」的城市。父親為塞國人的 Akon,其實早在 2018 年就已向外界表示自己有計畫與 塞內加爾 達成協議,在 2000 英畝的土地上建造包含機場、全太陽能發電設備,甚至會使用著叫做「Akoin」的數位貨幣,而如今 Akon 也正式與 塞內加爾 政府完成契約,並熱情地在社群媒體上寫下 “Looking forward to hosting you there in the future”‘希望未來能在更積極為非洲、甚至世界作出一己貢獻。

source / Akon , CN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