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BA|會打球又懂饒舌的斜槓暖男!Damian Lillard 帶患重症粉絲參加練球行程,還準備超多暖心大禮!

2019 接近年末的時候,在 adidas 的精心安排下,近幾年成為 NBA 一線球星的 Damian Lillard 降臨台灣,帶給粉絲們難忘的夜晚。那一次是他第三次訪台,與初次跟台灣粉絲見面的羞澀模樣,Damian Lillard 不同以往,顯得相當享受,在球場上展現十足的個人風采,而除了籃球的訓練外,Lillard 也不吝嗇地跟球迷分享他所熱愛的嘻哈音樂,讓我們見識到原來 NBA 球員在其餘領域,也能擁有如此迷人的巨星風采,相信那個夜晚不是球迷的朋友肯定也馬上會被圈粉。

image via @maketheworldpeace

而新賽季開始之後,雖然拓荒者目前戰績不盡理想,在競爭激烈的西區排名第 10 位,但 Damian Lillard 還是以場均 26.8 分 4.1 籃板 7.6 助攻的優質成績支撐著球隊,除了球場上的好表現之外,Damian Lillard 最近也在球場外,頻頻送出暖心助攻,幫助較為弱勢的粉絲。

近日 Damian Lillard 在公益團體 Make-A-Wish Oregon 牽線下,終於見到患有重症的忠實粉絲 Luke,一見面 Lillard 首先就為小粉絲送上了一大袋暖心大禮,內容包含有球衣、球鞋等,有關於 Lillard 的一切禮物。隨後雙方開始愉快地跟彼此聊天,再參觀了拓荒者的練球行程後,Damian Lillard 也承諾小球迷會讓他來現場觀看今日的比賽。

image via @damianlillard

Damian Lillard 於 IG 上說道:「每個人都應該從生活中覺醒,感激我們所擁有的一切!不管結果是好或壞,總會有人比你更努力的活著,很高興能為 Luke 獻上一場比賽,繼續影響著其他需要幫助的人。」

可看的出來 Damian Lillard 對這次結果感到很滿意,也讓我們再次見識到他的迷人特質,與種種暖心的舉動。

Source/@damianlillar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