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拿起口袋裡的 iPhone,秀出你眼中的世界!」Apple 2020 新春微電影《女兒》現正熱映中

Apple 日前在官網釋出了今年的春節影片《女兒》你看過沒?其實這已經是品牌自 2017 年春節期間推出《三分鐘》、 2018 年推出《一個桶》之後的第三部溫馨短片,雖然都是選用當年旗艦級的 iPhone 機種拍攝,今年更搶眼的是,導演西奧多.梅爾菲大量利用手持 iPhone 11 Pro 直接運鏡,直呼這是一台「說故事神器」。

今年的 Apple 春節影片《女兒》由華語影壇影后周迅領銜演出,講述一名武漢計程車女司機李少雲(周迅飾演),因為和自己的媽媽因為一些因素大吵一架後離家出走,必須要帶女兒一起開計程車的故事。

而在《女兒》的幕後拍攝花絮中,可以看到更多這群電影專業工作者,如何將 iPhone 11 Pro 固定在輪胎、置物箱、後照鏡等「不可思議」的位置取景的有趣畫面。攝影指導勞倫斯.謝爾直接點出:「無論是低光拍攝,還是防抖功能,(iPhone) 鏡頭表現都十分理想,相比於專業攝影機也毫不遜色。有了這部可以裝在口袋里的專業拍攝工具,人們只需要去想那些有趣的創意就可以了。」

導演西奧多.梅爾菲最後更提到:「好故事打動人心,讓我們產生了文化和情感的共鳴。iPhone 11 Pro 是說故事利器,讓我發現更多可能。現在就寫下故事,拿起口袋裡的手機,秀出你眼中的世界。」

Source :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