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難以抵擋的奢華藍色魅力!AMBUSH 再度攜手 CONVERSE 推出絕美「DUCK BOOT」旗艦靴款!

若要筆者選出近年必須關注的潮流時尚品牌,那由著名設計師夫婦 Verbal 以及 Yoon 所創立的銀飾品牌 AMBUSH 絕對不能錯過!相繼有 Kanye West、G-Dragon、Kim Jones 等一線世界 icon 的背書下,AMBUSH 從早期以中高端飾品起家的小眾品牌之姿,隨著與 Dior、Nike 等國際知名品牌合作後跨足時尚、球鞋等諸多領域的超強聲勢,如今已成為許多單位爭相合作的超新星!

image via hypebeast

▲ AMBUSH 主理人 左:Yoon / 右:Verbal

image via Twitter

image via pinterest.com



繼日前與 Disney 和 Uniqlo 聯名推出新款服飾系列後,主理人 Yoon 日前於個人 IG 上曝光了與 Converse 二度合作的最新鞋款!相較於之前合作的第一代「陰陽」配色,今回帶來的嶄新球鞋延續了前作的軍靴造型同時注入了繽紛顯眼的淺藍配色,除了後方大大的「AMBUSH」與「11」極致細節標誌以外,大氣十足的超厚中底絕對也是一大賣點!預計將於今年秋冬登場的這款深藍戰靴,也請各位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images via @yoon_ambush



images via @yoon_ambush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EELING BLUE from @ambush_official AW20 VISUALS SHOOT DAY 1 . AMBUSH®︎ x @converse DUCKBOOTS for AW2020. Coming in later in the fall. . #AMBUSH #converse #pfw #AW20

YOON(@yoon_ambush)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yoon_ambush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