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只聯名夠嗆!這雙 DIOR 透明水晶鞋才是真時尚!

Dior 微風南山期間限定概念店設計如秀場的延伸:流逝的未來即是預見的過往。Kim Jones 攜手擁有未來考古學美譽的美國跨界藝術家 Daniel Arsham 共同合作,從品牌獨有典藏中追溯時代蹤跡、捕捉過往線索,透過反覆探索疇昔不斷轉變及演進的文物與思想領略其中價值,進而打造全新系列,向傳承不息的品牌歷史致敬。



 

DIOR X AIR JORDAN 1 消息釋出後隨即引起時尚潮流圈一陣追捧,在此之前Dior 2020 夏季男裝系列在 Kim Jones 與 Daniel Arsham 共同創作下,打造出另一款透明神鞋,搭配襪子極能展現不同風格,靈感來自 Daniel Arsham「風暴」系列作品的 DIOR 字母印花服飾。



Dior 同時推出全新鞋型 CD1 運動鞋,豐富的色彩樣式與復古鞋型,勢必再度帶起老爹狂潮!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