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充電盒雕刻圖案哪足夠?AirPods 改色服務開放,從此不再跟人撞萬年白色款

現在代網路發展過快,年代掀起「品牌風潮」可說是與日俱增,就好比說注重衣著也得顧 3C 配件質量,而說至「配件」當中最大用戶莫屬於 APPLE,因為如果你還記得上一年光是 AirPods 在 2019 比 2018 年大兩倍 60 億財務收入,就大概猜測的到大家的時尚取向違和。而繼官方提供 AirPods Pro 外盒刻印 Emojis 圖樣選項之後,國外定製網站 Colorware 預測商機便也開啟定製服務,不僅 AirPods 及充電外殼能根據用家指定更換不同 Color,舉凡你所能想得到的電子類產品均能客製,例如 SWitch 樸素主機式樣化為 Camo,KTV 麥克風可根據部位選擇指定色調;Nintendo 掌上型把手部位顏色轉換,整個配置豐富多樣。感興趣的朋友,現已可至 colorware 網站開始動作。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