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撞臉全球百大美的國民女神!這位 AV 界的「暗黑版」石原里美過去竟是位模特兒?!

日本知名女星石原里美從出道至今已經 17 個年頭,主演過多部知名日劇,因長相十分甜美與氣質出眾,被日本網友封為新一代國民女神,也曾於 2013~2018 年間連續入選世界百大最美臉孔,2016 年更是直接高達世界第 6,除了風靡了來自世界的粉絲外,更有不少男星被他那誘人的臉蛋及雙唇給擄獲,由此可見石原里美的魅力非同小可,然而編輯最近發現這位紅遍全球的知名女星,竟撞臉一位震驚 AV 界的超級女優 愛瀬るか

image via @lovesatomi3103

愛瀬るか 雖才剛出道不久,但已經累積了不少優質作品,大部分都是以素人角色出現的她,過去其實曾是位時裝模特兒,時常可以看到於 Twitter 上分享她的日常生活,而這迷人的笑容與招牌電眼,根本號稱「暗黑版」石原里美呀!還沒看過她作品的老司機們,不妨趕緊去搜尋看看吧~(推特連結)



image via @ruka_aise

Source/@ruka_ai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