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神安海瑟薇產後復出大露深V美胸!攜手「浩克」揭露《黑水風暴》!

女神回來了!安海瑟薇前日閃亮回歸,參加美國廣播影評人協會頒發的評論家選擇獎(Critics’ Choice Awards)穿著 Versace 深 V 禮服,閃亮亮的貼身禮服更顯姣好身材,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兩位孩子的媽!安海瑟薇去年低調生產,只在個人社群平台上簡單交代因待產而未出席新電影《黑水風暴》首映會並且祝福電影一切順利,表示能與如此優秀的製作團隊合作是她的榮幸,非常期待《黑水風暴》能帶給觀眾不一樣的震撼。

《黑水風暴》由《驚爆焦點》《幸福綠皮書》《羅馬》金獎製片團隊打造,「浩克」馬克盧法洛、安海瑟薇領銜主演,描述原本替杜邦化學公司擔任辯護律師的羅伯比洛特,在替小鎮居民調查牲畜大量死亡事件時,意外揭露杜邦長期以來偷偷排放化學物質汙染環境的黑暗祕密。

 

昨晚樂聲影城舉辦了《黑水風暴》首映會受到熱烈迴響,觀眾紛紛表示「這是一部很令人深省的議題」「水影響我們的生活極大,而水汙染卻如此嚴重讓我好震驚」「這部電影比起奧斯卡入圍的電影還要來的重要,因為水和我們息息相關」「一定要讓大眾知道的議題」藝人小優也表示:「女主角是我最愛的安海瑟薇,很值得看進電影院看的電影」《黑水風暴》將於1月30日在台上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