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 BATHING APE 新春限定迷彩唐裝釋出! BAPE 這次滿額禮連阿嬤都喜歡!

中國新春佳節臨近之際, A BATHING APE® 承襲以往慣例,如約呈上別具東方內涵的 1ST CAMO 唐裝外套,傳承了唐裝對襟立領的現代剪裁工藝,以質地柔軟舒適的織綿面料打造,搭配 BAPE經典 1ST CAMO 圖案,將 BAPE 代表性的街頭元素碰撞傳統服飾美學設計,呈現回味無窮的中式街頭感。此次 BAPE 新年唐裝推出了男裝和童裝尺寸,品牌愛好者可愛新年時節打造親子造型,共慶新禧!



 

BAPE 今年也特別為各粉絲帶來新年限定糖果盒,採用金色細絲勾勒迷彩紙盒精心包裝,正面及側面分別搭載金色 APE HEAD 及 A BATHING APE® 字樣,黑金配色盡顯奢華氣息。置於禮盒內的 CANDY BOX 以猿人頭為輪廓,結合黑、金、紅三色搭配漫溢新春氛圍,內裡配以獨立分格設計,兼顧實用及新潮屬性。



即日起,消費者凡至 BAPE STORE® TAIPIE 專門店購買 BAPE® 商品滿$ 20,000元或以上,即可免費獲贈 A BATHING APE® 糖果盒一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