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兩方粉絲要暴動了!《機動戰士鋼彈》x HELLO KITTY 合體模型套件組初公開,「毫無違和感哩」!

《機動戰士鋼彈》在 2019 年迎來 40 週年紀念,直到最近鋼彈迷才終於能不用靠代購,直接在「GUNDAM x APPAREL 鋼彈潮流快閃店」期間限定快閃店買到蘊含鋼彈世界觀的 MA-1 等多樣潮流單品;但你知道嗎,廣受妹子喜歡的三麗鷗招牌吉祥物「HELLO KITTY」,去年則是出道滿 45 週年,兩個調性完全不同卻又各自擁有廣大粉絲的代表,在去年竟然推出了一個聯合企劃,並在稍早公開了雙方合作的動畫最終回。

鋼彈 VS Kitty 動畫劇情主要描述 Hello Kitty 無意間收到阿姆羅的「哈囉」求救訊號,因此愛好和平的 Kitty 闖入鋼彈宇宙,並用自己的「善良之心」成功說服阿姆羅停止戰爭,迎來最終的「愛與和平(Love & Peace)」大結局。動畫告一段落, Love & Peace 合作週邊也同步展開,當中最吸睛的就是這隻 Hello Kitty / RX-78-2 鋼彈 [SD EX-STANDARD] 合體模型套組,售價為日幣 2300 元,預計 2020 年 2 月發售。

想要~

Source: Gundam vs Kit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