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販售預告|日本人氣品牌降臨!Less 再攜 MEANSWHILE 推出《Off Black Series》聯乘之作!

台中知名選物店 Less 向來十分關注海外潮流文化,不僅引進眾多國內外品牌販售,更不斷嘗試跨界合作,提供更多元的潮流單品。2019 年至 2020 年前後分別邀請酒飲俱樂部與日本藝術家橋爪悠也 Hashizumi Yuya 在台設立 POP-UP STORE,此後 Less 仍持續將觸手深入日本服飾,這回將與日本機能品牌 MEANSWHILE 推出聯乘之作!

image via IG@clubsakenomitai

由日本設計師藤崎尚大主理的服飾品牌 MEANSWHILE ,以機能性為主軸下,同時融入許多時裝元素,有別於其他機能服裝,MEANSWHILE 也因大膽地用色及極具獨特性的剪裁與設計,在短短幾年中便躍升為日本人氣品牌!

今回, Less 便與 MEANSWHILE 合作推出全新的聯乘系列,聚焦在近年來相當流行的機能服飾,並以歷久不衰的「黑魂」配色貫穿,推出多款美觀與實用兼具的單品。這次推出名為《Off Black Series》的系列,帶來了包括連帽型登山外套、工作褲、後背包和腰包,整體搭載了輕量化的 X-Pac 織料,其還具有絕佳的耐用性、抗 UV 以及防水性能,適用於各式各樣的氣候環境。

《Off Black Series》的系列將於 1/21 於 Less 官方平台限量販售,若想了解更多販售資訊,不妨至 Less Taiwan 粉絲專頁查看。

less

less
less
less
less
less

Info_Less x MEANSWHILE

販售日期:2020 年 01 月 21 日
建議售價:
LS X-PAC/ NYLON Anorak Jacket NT$22,980
LS X-PAC/ NYLON Cargo Pant NT$9,680
LS X-PAC/ NYLON “OUTSIDE” Backpack NT$16,580
LS Retrofitted NT$8,180

source / Less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