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系列都想收!日本郵局聯名史努比推出 「70 週年紀念商品」,郵差造型存錢筒可愛得太犯規!

大家都愛的史努比是在 1950 年時,於美國漫畫家查爾斯·舒茲的筆下所誕生的。為了紀念這位療癒偶像的 70 歲生日,日本郵局聯名推出了一系列了能讓粉絲們為之瘋狂的可愛商品,即將在 1/17 日起限量發售。其中包括了辦公室常用 L 夾,旅行必備的盥洗袋,還有存摺收納袋,讓你的生活隨時隨地都有史努比的陪伴!



 

既然是郵局當然就少不了紀念郵票,五位主角的郵票裝進黃色校車設計的設計相當有巧思,窗戶上剛好能看到每個人露出臉來~



最後壓軸的就是這款郵差史努比存錢筒了,就算你沒有存零錢的習慣,只要史努比放在桌上讓人看了還是覺得心情超好!而且久而久之每天丟入幾個銅板,積少成多說不定也能存一筆小錢呢!想入手的網友快快找到你的代購吧!

img via numan.tokyo

source/numan.toky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