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個綁帶誰受得了啦!1017 ALYX 9SM 攜手 NIKE 打造戰術快扣 AIR FORCE 1 HIGH 4 色戰靴!

曾作為世界巨星 Kanye West 以及 Lady Gaga 的御用設計師,與 Virgil Abloh、Kim Jones 並列被稱為「男裝未來」的 Matthew M Williams 憑藉著以往與多位名人合作與自創品牌 1017 ALSX 9SM 近年繳出諸多優秀的作品,讓 Matthew 著實成為當今潮流時尚界極具指標性的大人物。在過往以個人名義與 Nike 推出相當搶眼的「Nike Free TR3」後,稍早 MMW 也透過個人 IG 曝光了與 Nike 的最新合作!

image via sneakernews

本次 MMW 為 2020 秋冬巴黎時裝周打造的 Air Force 1 High 是 1017 ALYX 9SM 首次與 Nike 的合作,向來主打高品質面料的 1017 ALYX 9SM 今番在 AF1 的鞋面上採用了更高規格的皮革面料,同時最大的亮點便是在高筒綁帶上配置了 MMW 的代表作「戰術扣環」(Rollercoaster Belt)來取代以往的魔鬼氈,高質感的黑、銀釦環上在兩方的 Logo 呈現下更顯霸氣,4 款配色在黑白色系上運用自如與後跟的金屬字樣相輔相成,為兩方首次的合作帶來別緻的聯名作品!



images via sneakernews



images via sneakernews



1017 ALYX 9SM x Nike Air Force 1 High 將會在 1 月 16 日發售,具體售價尚未公布,有興趣的讀者也請持續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Sneaker New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