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能征服這些人氣 YouTuber 的毛球究竟是何方神聖?看完不禁大喊:「我也好想變成他們的萌寵」!

近年來動物相關議題越來越受到關注,而不少人也會認養寵物,不僅替自己的生活增添一些色彩,也給動物們一個家好好疼愛牠們。相信有養寵物的朋友們都認為,有了這些毛孩子之後生活有趣許多。而影響力相當大的許多人氣 YouTuber 也時常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曬出自家毛孩的照片,溫馨十足,甚至在內心吶喊好想變成這些毛孩啊~究竟能擄獲人氣 YouTuber 芳心的毛小孩有哪些?就請一起往下看吧!

奎丁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七夕情人節快樂 – 關於情人節 其實我很少過到這個節日 可能那時剛好沒對象 可能因為工作卡到時間 可能觀念不同沒有過節的習慣 但還是有特別的情人節故事 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記得當時的情人節 我從早上開始找禮物線索 途中陸續有些小禮物跟吃飯 (一路從東區找到北車再回到行天宮) 到最後居然跟我說沒有禮物 真的超生氣的 !! 覺得一整天的努力都沒了? 回家後還在氣,我媽就叫我去房間看看 結果禮物居然在我的房間裡 真的太驚訝了! (因為我跟我媽住,他怎麼買通我媽到家裡佈置的我真的很訝異!) . – 也真的真的~很感動 (感動的部分除了他的用心之外,可能就是因為稍早以為沒有找到禮物而發脾氣🤣) . – 現在想起來,花多一點時間為對方過一個節日 真的蠻值得的 畢竟我記到了現在(六年?!🤦🏻‍♀️). – 總結 美好的回憶無價👏🏻 #七夕 #情人節快樂 . – 今天就讓我跟尼哥一起放閃吧💓 你們有什麼特別的經驗快留言跟我分享唷~ 交換故事時間👇🏻 #尼哥的日常

Zαɱү 奎丁(@zamy_di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人稱社會丁姐的奎丁也難逃毛孩魅力,時常與她所養的貴賓狗「尼哥」一起放閃,這一起散步的畫面也太美好了吧?真想問問尼哥上輩子是做了什麼好事才能走在奎丁身旁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今天18:00上新片唷 先來猜猜主題🥺 這次拍完直接沒朋友了 你們要繼續當我的朋友嗎? – Ps.昨天拍片開心的尼哥🐶 #尼哥的日常

Zαɱү 奎丁(@zamy_di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牛排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高屏雙帥出擊!😎😎😎 (山上真的很冷~)

牛排(@jam_stea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曾榮登大學生最愛 Youtuber 第一名的狠愛演雖說影片風格大多充斥幹話,不過對於寵物倒是寵愛有加!其中牛排更是養了三隻貓咪粉圓、腋毛,以及閃電,甚至替他們開設一個 Instagram 帳號 @jam_cat0000,由牛排以及他的女友妮妮一同經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一毛說:我最近有在健身, 手臂還不錯粗吧~! 😎😎😎

屏東金童玉女與他們的後宮(@jam_cat0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關關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到底在聞什麼🤔

關關關兒(@ijk_021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上班不要看的台柱之一關關也是愛貓出了名,除了辦公室裡頭大家熟知的寶寶外,其實關關本人也養了三隻貓八寶、阿布,以及卡卡。看到每一隻貓咪都肥肥胖胖的想必關關一定超級疼愛牠們!可惡我才不羨慕牠們可以天天跟關關黏在一起呢!

蛇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你以為你走了 其實你一直都在我心裡!

大蛇丸(@jam_cutepi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同樣來自狠愛演六萬人團隊的「蛇丸」近期的人氣可說是相當旺!而從他個人的日常發文中時常可以看見他抱著一隻可愛的白色馬爾濟斯,且照片都一定會配上幽默的對話,雖說狗狗的表情似乎都很無奈,不過相信蛇丸一定也是很疼愛牠的!畢竟我誰~~~最後還是要呼籲大家,養寵物是一輩子的事,請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而養,一定要再三評估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今天你在我心裡 改天會在我嘴裡!

大蛇丸(@jam_cutepi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