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ulia Wu 竟與「荷蘭電音天團」合作新歌!這首〈Take Me Back〉完美詮釋「鄉民老婆」的迷人聲線!

近期鑒於發行全新大作《5 AM》、令 Julia Wu 這位聲勢不斷看漲的 R&B 女伶行程滿檔,而備受大家喜愛的「鄉民老婆」不但在新作一再展現迷人的 R&B 魅力外,更在〈THINGS THINGS THINGS〉MV 中一展苦練多時的舞蹈,著實令樂迷們又驚又喜!這段期間除了忙於新專輯的宣傳,Julia Wu 同樣也為遊戲「天堂 M」獻聲、且此番更釋出了一重磅作品,找來荷蘭電音天團 Yellow Claw 和中國電音製作人 CORSAK 帶來新歌曲〈Take Me Back〉。

 



 

融合多元音樂元素的 Yellow Claw 迄今締造過許多的火熱單曲,如〈Shotgun〉和〈Till It Hurts〉都是在 youtube 上突破億次點擊的作品。擅於搓揉旋律、混合電子元素,在透過一個 break 後展現十足躁動的舞曲氛圍,致使 Yellow Claw 的音樂備受樂迷們喜愛。而這回伴隨著「第 15 屆 KKBOX 風雲榜」的來臨,Julia Wu 也與 Yellow Claw、CORSAK 共創這首新曲目〈Take Me Back〉,在當中 Julia Wu 除了展現她那滑順又牽動人心的聲線外,融合了舞曲元素的作品也呈現了 Julia Wu 少見的音樂取向,很值得樂迷細細品味。

其實早在去年的 KKBOX 風雲榜上,Julia Wu 就曾和 ALAN WALKER 合作演繹過火熱歌曲〈Faded〉和〈Different World〉,截至目前在 youtube 上突破 5000 萬次觀看,儼然讓這位 R&B 女伶清新又不失高亢的聲線走向世界舞台,令不少外國網友紛紛評價 “Julia Wu’s version is great”!而此回 Julia Wu 聯手 Yellow Claw 和 CORSAK  的新曲〈Take Me Back〉又會為世界樂壇帶來怎樣的漣漪,著實值得樂迷期待!

 

source / Julia W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