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神放的解構毒我都要!藤原浩 SACAI X FRGMT X CONVERSE 三方重磅聯名或將於 2020 革新登場?!

日本潮流教父 藤原浩 自從開辦社群帳號後,不僅時常 Po 文來讓粉絲了解大神的日常生活,許多與國際知名單位的重磅聯名或是最新發表的作品的無預警釋出也時常讓全球心臟病啊!繼 2019 下半年與 陳冠希 和 Nike的重磅「黑絲綢 AF1 」聯名橫空出世 和 目前正在台北東區 INVINCIBLE 快閃的潮流便利店「THE CONVENI」後,世界潮青們也相當期待這位引領世界風潮的墨鏡酷大叔 2020 的最新動向!

image via hypebeast

沒想到新年才剛開始沒多久,繼早先曝光的 潮流暴動!這裡有一封藤原浩曬「閃電聯名」X AJ 1 鴛鴦黑藍配色的新消息!,大神接續發布了自己於 2017 年與 阿部千登勢 主理的 sacai 共同聯名的 Converse Chuck Taylor ’70 鞋款,儘管是舊作但時至今日看來後跟大氣的兩方字體加上 Fragment Design 驚天動地的「雙閃電」經典魅力依舊!而究竟是作為懷念還是闊別 3 年的復刻發售,未在 Po 文撰述任何說明的大神未來的動向可說是引起相當高的關注!而 sacai 憑藉著與 Nike 合作的 LDV WaffleBlazer Mid 系列早已問鼎 2019 最火紅的品牌,不知是否將會是 藤原浩 即將合作的對象?未來的發展也請各位讀者務必鎖定 COOL 的後續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ujiwarahiroshi(@fujiwarahiroshi)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fujiwarahiroshi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