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看片看重點,挑片看精選!只要有這兩位「AV精選懶人包」頻道,保證讓你今晚的尻尻之夜「一路通暢」!

AV 產業之宏偉想必大家早已見識到,埋藏於底下的商機更是無法估計,女優偶像團體、成人展、周邊小物等商機擁有著如同「金礦」般的巨大價值,隨著網路時代的興起也連帶使人們對於 AV 的需求越來越高,而「挑片」則成了一門極其漫長的「戰爭」,要尋求到那部符合今晚喜好的女優作品更是難上加難,而今天我們就將釋出兩名閱片無數的AV專門 Youtuber 給各位,以後挑片聽他們說的,準沒錯!



 

Chill 奇爾

首先第一位就是累計高達 23 萬訂閱戶的 Chill 奇爾,早已是許多粉絲必看的 AV 推薦頻道的他功力相當深厚,較常以 AV 的主題類型作為影片方向,讓喜歡特定主題的粉絲在「戰鬥」前務必會來拜讀一下,輕鬆的口吻描述劇情不會給人也太多不舒服的感覺,挑選的片子也都相當精彩,但由於前陣子因商標問題導致許多影片被隱藏,目前頻道主要是以女優訪談的影片為主,但大家還是可以透過這部「精選八部的素人精選」一解今晚的鄉愁。

 

中指通

另一名推薦名單則是近期快速竄起的中指通,穩定出片的他由照片就可了解此人並不簡單,由 12 月開始推出的每月精選更以女優、作品類型仔細分類,去年年底更推出了 2019 女優、作品大回顧,讓不少網友看完後整個局部大破皮(手部因使用滑鼠過度破皮),可說是看片前必需察看的超級精選懶人包,造福眾多男性不在話下!



相信看過這兩位影片的讀者們早已等不及要「提槍上陣」了吧!未來上場前不妨先看一下這兩位的推薦名單,讓自己的脫離挑片苦海,早點回到聖人狀態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