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蜘蛛粉來闖關!「蜘蛛人英雄慶典」集結 5 大活動專區,不用出國就能感受電影中的歐洲冒險經歷!

大家還記得今年除夕( 1 月 24 日) 鄰家英雄 – 蜘蛛人要在晚間 9 點於 AXN 67 台陪大家一起圍爐迎新春吧!而為了慶祝《蜘蛛人:離家日》即將於全台首播,「蜘蛛人英雄慶典」也將於本周末 1 月 18 日(六)至 1 月 19 日(日)首度來台,與大小蜘蛛迷一同慶祝狂歡。這次主辦單位特別打造了 5 大蜘蛛人活動區,還邀請索尼音樂最強新人「嘻哈小魔女」Allyson 陳瑾緗與饒舌實力猛將屁孩帶來精彩演出,讓大、小蜘蛛迷一起感受《蜘蛛人:離家日》電影中的歐洲冒險經歷;另外活動現場還有闖關活動,完成關卡更可兌換 AXN 蜘蛛人獨家限量束口袋、旅行吊牌等好禮。



AXN「蜘蛛人英雄慶典」活動資訊

日期:2020 年 1 月 18 日(六)至 19 日(日)
地點: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廣場(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 133 號)
時間:上午 11 點至晚上 8 點

更多活動詳情請參閱活動網頁:https://www.axn-taiwan.com/Spider-Man

 

除了《蜘蛛人:離家日》,AXN 67 台也在農曆春節準備了一系列強檔英雄電影,過年不想出門人擠人,和親友窩在家裡看電影也不錯!

Source: AX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