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直擊| Daniel Arsham 聯名限量款都在這!帶你一覽微風南山 DIOR 2020 夏季男裝期間限定店

Dior 於台北微風南山一樓打造 2020 夏季男裝系列期間限定概念店,呈現 Dior 男裝創意總監 Kim Jones 的最新設計。Dior 微風南山期間限定概念店設計如秀場的延伸:流逝的未來即是預見的過往。Kim Jones 攜手擁有未來考古學美譽的美國跨界藝術家 Daniel Arsham 共同合作,從品牌獨有典藏中追溯時代蹤跡、捕捉過往線索,透過反覆探索疇昔不斷轉變及演進的文物與思想領略其中價值,進而打造全新系列,向傳承不息的品牌歷史致敬。

Dior 2020 夏季男裝微風南山期間限定概念店營運日期自 2020 年 1 月 15 日至 2 月 23 日,販售 2020 夏季系列首波商品,包含以藝術家 Daniel Arsham 「未來遺跡」作品發想的時裝與配件全系列,例如以高頻矽膠印刷技術呈現出侵蝕 DIOR 字母效果的小牛皮圓筒包、郵差包、色彩豐富的全新鞋型 CD1 運動鞋、搭配襪子展現整體風格的半透明橡膠工裝靴、靈感來自 Daniel Arsham「風暴」系列作品的 DIOR 字母印花服飾。另外也有 Kim Jones 為 Dior 男裝設計的全新經典 Tailleur Oblique 剪裁西裝和大衣、Saddle 馬鞍包、Oblique 斜紋刺繡單品等。

 



 

 

DIOR 2020 夏季男裝期間限定店_Info
地點:台北微風南山一樓
日期:2020 年 1 月 15 日至 2 月 23 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