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蛇丸的好,蔡桃貴都知道!網友:「這支影片根本就是全台最療癒組合!」

近年來隨著影音平台崛起,連帶 YouTuber 行業越發興盛,而各式各樣的主題都有人氣台柱。那麼說到最近人氣最高的嬰兒,莫過於初代 YouTuber 蔡阿嘎的兒子「蔡桃貴」,超萌舉動圈了無數粉,IG 更累積了一百多萬的粉絲人數,稍早,蔡阿嘎釋出蔡桃貴與同樣在短時間內飆高人氣的 YouTuber 大蛇丸的合作影片,看完的朋友都直呼太療癒!

這回邀來蛇丸作為「桃貴安親班」的老師,教導蔡桃貴如何大嗑雞腿,而蔡桃貴也很給面子的乖乖坐好學吃雞腿,也讓爸爸和媽媽感到驚訝蛇丸的魅力蔡桃貴也懂,該支影片發布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已累積近 60 萬點閱,網友紛紛表示:「YT界兩個最可愛的在一起拍片」、「桃貴蛇丸組合好療癒」,雖說最後桃貴還是給了蛇丸不及格,不過相信蛇丸的好在座各位都知道吧!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