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宇宙最邪惡的組合!Netflix 與 Ben&Jerry 聯名推出「追劇必吃」冰淇淋新口味,花生醬+布朗尼熱量爆表!

一到週末假日,相信很多網友最棒的行程就是窩在沙發上追劇度過一天了吧!如果此時再配上一桶冰淇淋根本就是天堂般的廢人肥宅享受,最近影音平台龍頭 Netflix 更是直接和美國的國民冰淇淋品牌 Ben&Jerry 合作 ,聯名推出了一款冰淇淋口味「Netflix & Chill’d」,最適合你耍廢看劇時補充熱量了。

img via benjerry

 



Ben&Jerry  也維持了過去對冰淇淋口味的創新路線,這款「Netflix & Chill’d」當中添加了花生醬、椒鹽蝴蝶脆餅以及布朗尼,雖然有點難以想像會是什麼滋味,不過這熱量爆表的組合一定會讓各位螞蟻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吧!新口味將於 2 月開始於全球販售,各位網友在超商大採買時不妨可以注意一下它的蹤影喔!



img via benjerry

source/BenJ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